close

謝謝 BloggerAds &  礦世綺肌 Beautiful Skin 給予的體驗機會!

1.jpg

前陣子看見的體驗活動就隨手報名了,

很榮幸得到了這個機會體驗,是我沒有接觸過的品牌。

既然都如此幸運地收到(迷你版)體驗組,

我也非常認真的寫了文章讓大家參考!


產品外觀照

S__30588940.jpg

此品牌來自日本,專為敏感肌與問題肌所製作的礦物密粉,

是日本超過600間皮膚科診所販售,由皮膚科醫生研發,

以不堵塞毛孔為目的,減少女孩因為上粉底液

…等等的底妝而堵塞毛孔,使毛孔無法呼吸;

無需卸妝,減少卸妝產品帶走皮膚的油脂及水份!


2.jpg

礦世綺肌的蜜粉,用手輕輕推開會發現質地細緻,

不會有厚重的感覺,相信能讓毛孔自在的呼吸。


3.jpg

使用步驟蠻簡單的,有附上說明書,

官網也有非常清楚的說明。


產品質地照

4.jpg

顏色從淺至深,而其中我比較注意的是step1的白色基礎那盒

它說適合塗在出油的T字部位,由於是剛到家(微出汗),

很乖地照做塗在T字部位,感覺有點像海綿被吸了油光。

依照「我」個人的膚況,會偏向帶出門「補妝」用,

出門前,我都是T字部會偏乾,甚至微脫皮的乾肌膚,

出門後,留了汗就變成T字部偏油的油肌 lol ...


實際使用照

6.jpg

至於「高遮瑕」的部分,我認為,還可以

如需要非常良好的遮瑕,依照經驗來說會偏向「粉底液」,

但我不是很喜歡常常使用粉底液的人,

也覺得自己的雀斑蠻可愛的,並不會追求超高遮瑕,

對我來說少化厚妝、化妝產品質地好,更重要~


自然光底下的對比使用照( 臉 v.s 脖子 )

5.jpg

脖子是未上蜜粉的狀態,大家可以比對一下使用前後照,

膚色相對較暗淡,其中也可能參雜燈光陰影的部分。


相信很多女孩出門即使不化妝,

還是會上一層素顏霜或防曬乳,

避免皮膚與髒空氣直接接觸,

加上紫外線是「有毒」的,直接曝曬在陽光下,

也會有雀斑產生、皮膚癌、老時老人斑的問題。

而「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還有抗紫外線的功能,

當然~個人會建議不管是什麼產品,

如自己是希望可以有效地抗紫外線,請定時補妝or防曬~


我發現一個蠻特別的功能—「晚安蜜粉」,

可能zhuang見識淺薄,還跑去研究一下官網這是什麼意思?

官網寫:「免卸妝保養飾底粉能吸附多餘皮脂,

抑制出油,若肌膚感到特別油膩時,不論早晚都可以使用。」

無論時間,出油時,拿出來拍拍就對了!


7.jpg

以上皆為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無商業合作,JUST收小包裝體驗組,

六月初開賣,如有需要可參考看看。


體驗組與正貨,6月起同步販售。

礦世綺肌體驗組 https://pse.is/RCALQ、

礦世綺肌正貨組 https://pse.is/Q9BDQ。


 

arrow
arrow

    Z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