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斥資三億打造的全台最美碳佐麻里時代店」!

真心認為特別節日、生日,來吃就對了~

燈光美氣氛佳、套餐小品精緻、用餐環境舒服

而zhuang剛好正是當日壽星

點餐時出示身分證告知服務員即可,我覺得招待的品項蠻多的,

還會贈送小禮物,本來想兌換帆布袋,

但因為兌換完畢,我就選擇吸水杯墊(實用主義者)。


時代店用餐環境地大,位於捷運站附近

也有很大的停車場真的非常方便,

跟夢時代在同一條路上,吃飽還可以去百貨走走消化~

裝潢非常氣派,點餐是一桌一台🍎平板,真的是砸重金在經營,

時代店的用(),消費者認真的感受得到。

服務人員會教你如何使用平板點餐,不用擔心,介面設計也非常簡單。

 


桌上擺著的透明罐分別有芥末鹽、黑炭鹽、胡椒鹽⋯等,

一壺的雞湯可以續的,還有附上蔥花。

對於zhuang用到的調味料只有:黑炭鹽(就是鹽)、胡椒鹽、醬油。 

格局真的很討人喜歡,很日式,空間也偏半獨立式,隱私、舒適感upup 

服務人員看我將一個椅子拖過去座位旁,還主動提供置物籃,很貼心。

(需要的人可向服務員索取)


我們點的是兩人套餐,單點的話會選擇障礙,套餐至少可以幫我們縮小範圍()

那就即將開始zhuang的不專業食評,僅供參考,不負責任。


起士優格檸檬冰沙(固定

上方放的是起司絲,偏甜not鹹,

靠鼻時飄來的是起司,入口滿是檸檬,

起先以為是清味蕾,但一點也不"清",甜甜的,像點心。


飲料的選擇,也有茶類,但因為偶爾來吃,當然想嘗試特別的?於是-

火烤起士棉花糖抹茶拿鐵

 上面的棉花糖並沒有因為我放一陣子才喝就爛掉,

淡淡甜味與焦香味的棉花糖,配上一口抹茶拿鐵

真的是太好喝了,這個我給推👍🏻

zhuang不是抹茶控,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正統抹茶,

但我喜歡它淡淡的甜、淡淡的茶味、濃濃的奶。


藍藻檸檬蜜

  

說真的,我不知道什麼是藍藻的味道,

好奇心重的人都該點杯來喝,好難形容,

伴說很像多多綠,我覺得很像檸檬綠

總之就是偏甜不酸的檸檬味。

有點小驚喜的是-吸管插深一點會喝到下面的蒟蒻

我們喝到三口以上才發現…


馬告襯豆香花沙拉

 一道安全牌生菜沙拉,上面淋得醬很像豆奶

以沙拉對我來說,是蠻特別的,沒吃過淋此醬的沙拉;

以醬汁來說,是很安全的味道,不新奇,但很搭。


蜜紅蘿蔔(當日壽星招待) 

不怕紅蘿蔔的人可以吃吃看,外面不輕易吃到~

沒什麼紅蘿蔔味、口感微Q、完全就是夜市的甜漬地瓜,好吃!

但吃多會膩,所以份量兩三人吃可以說是恰到好處。

為什麼我會說吃多會膩呢?因為伴不大喜歡,所以我就自己吃。


蜂蜜生薑牛奶(壽星招待)

你沒看錯!是招待一大壺!

這個我真的不行,一口後就不喝了(好浪費我道歉),

zhuang超畏懼薑味,一開始會選是想說有蜂蜜、牛奶,可能沒什麼差?

殊不知我完全無法喝,就不用說是食評了😭

伴敢吃薑,他說普普通通。

ANYWAY我覺得薑味很重,但我不怪這杯飲料,

畢竟它就叫做薑奶,它是無辜的

就是愛薑的人,點這杯就對了,青菜蘿蔔各又喜好嘛~


香蕈釜蛋  

口感很像是蒸蛋?而吃過這麼多蒸蛋的我必須說,這很讚!

口感滑順,表層上層帶有淡淡的蕈味,下層是滑蛋,

而我總覺得有雞湯的感覺,不知道內容有沒有?

總之!這也是伴最喜歡的一道(肉不算的話)


松露乳酪米餅

一上這道就趁熱吃掉了,超濃郁的乳酪,

像是一碗白醬義大利麵濃縮在裡面一樣,I LOVE IT~!

盛裝的餅乾就是普通的那種,反正重點是內容物。


副餐選豬肉  

主餐選牛肉

量真的很多,烤完也很順口,

烤肉對我來說真的不知道怎麼食評,幸福感慢慢(陶醉)


活力卷皮

 

 黑黑的食物總是會勾動我的好奇心,不知道為什麼?

  一旁附小卡的,有燒烤步驟。

  差不多烤至起泡、微焦後起盤

  放上一片肉,沾一旁看起來又黑又神秘的醬。

天啊!原來是咖喱!而且非常濃郁的辛香料(不辣),很像濃縮版咖喱,超好吃的!


烤蝦

  又鮮、又撥好殼,真貼心,而且我還有吃到一點蛋蛋,lucky


地瓜起士燒

  這道是我老姐的愛,每吃必點,好久沒吃了,我也來回味一下~

真的吃不膩,不過很重要的是這道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100%

讓我們看看它有多誘人

超會牽絲的,會吃到心跳加速,我愛牽絲!趁熱吃軟綿綿的,根本地瓜界的冰淇淋


紅茶起士蛋糕(壽星招待)

  

兩片裝飾的蛋白霜,入口即化。上方的奶很綿密,烤過後飄著焦香。

紅茶的茶香、加入起士使蛋糕體緊緻濃郁。非常搭配。


紅酒草莓寒天

  

淡淡的酒香(真的很淡),但吃得出來,草莓吃起來很OK

都沒有吃到表現不佳的草莓,大概是有挑選過的,

雖然非當季,也非常喜歡這道甜點,兩三口吸光。


以下為此次點餐菜單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一路85號    

.電話    07-5371-333

.營業時間    平日11:30AM~24:00PM

假日11:00AM-24:00PM

(全時段營業 下午不休息,最後入座時間PM10:30)

 

arrow
arrow

    Z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