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是一個#超級芋頭控#芋頭粉#熱愛芋頭甜品   

1.png

雖然現在還是很愛,但沒有像之前那麼熱愛~

沒有喝過芋仔很擠,真的不要跟別人說你住過小港!

2.png

來杯我最喜歡的芋泥鮮奶 $40

SIZE只有中杯,喝完蠻有飽足感的。

真的一口喝進去就是滿滿的芋味,絲毫不假,

滑順好喝,不是那種稠稠或是稀稀的,

稠稠的會很像喝漿、稀稀的我會懷疑它給我透水,幸好都沒有~

牛奶跟芋頭融合得恰到好處,

它們的芋泥鮮奶喝起來真的跟牛奶一樣滑順。

3.png

店家也有芋頭相關的小點心,我就蠻愛來份芋頭餅 $12

一杯飲料配一份小點心,完美的芋頭系列午茶時光~

4.png

這邊提供菜單讓大家參考參考~每次日落時候都會很多人


高雄市小港區平治街90號

‧  二~六 14-20 ( 日一公休 )​​​​​​​

‧  07 803 7788

arrow
arrow

    Z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