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王品集團旗下的精品火鍋!好久沒吃囉~

而且還意外發現「聚」的壽星優惠好優惠


來吃「聚」會建議點套餐,蠻優惠的。

加上有肉、菜盤、飲品、小主食(麵/飯)、甜點、沙瓦!

躊躇了許久,我點的是 ↓

2.png


Zhuang將米飯換成昆布烏龍麵,

我總是抗拒不了有顏色(非色素)的食物…

3.png

非常滑順,其實凡人(我)的味蕾吃不出有什麼昆布的味道,

但放進昆布鍋煮一煮,一口滑溜溜的麵條,一口肉,就是爽!


國寶茶、莓果冰沙、黑豆奶茶可以擇一,

我決定選~黑豆奶茶,因為好奇它的味道。

4.png

其實喝起來有點像是蜜豆奶,但又沒那麼死甜,奶味也喝得出來,

下次來我還是會想喝黑豆奶茶~很滑順、真的蠻好喝的,推薦大家


飯後甜點的部分我選擇了紫薯奶酪~而非甜湯

5.png

超喜歡他們的紫薯醬汁,很天然、也不會有很假很科學的感覺,

配上裡頭白嫩嫩的奶酪,真的會很想再來一碗


當天有另外準備一個外面買的蛋糕為朋友慶生,

一入店即告知店員們,他們人很好還幫我們先冰起來+提供點火的工具!

由於朋友是當月壽星,店內還招待玉米口味的冰棒

吃起來真的超級像是在吃「玉米」,裡面是牛奶冰棒,

與其說是甜點,倒不如說很像吃了一支玉米lol 

旁邊的小石子巧克力整個勾起我的童年(歪樓)~

6.png


搜尋後發現「聚」的壽星優惠於當日食用也非常讚,

以下圖片是在官網下載的 ↓

1904_birthday.jpg

簡言之就是,當日壽星打五折,當月壽星吃冰棒!


官網  https://www.giguo.com.tw/index.html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店|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大道東2樓

一~日 11-22

07-793-3633

arrow
arrow

    Z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