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4535042.jpg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 [自然禮讚] ?!

會認識這個品牌是因為前陣子帶著豆豆參加寵物展,

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它是來自於台灣福壽實業,

拿到的此包試吃包的口味是 – 無榖漢方犬食-鹿肉配方,

由於平時多讓豆豆吃魚&牛&雞,偶爾讓她嚐嚐其它肉的味道?


後來又很剛好的抽中了自然禮讚的試吃500g-無榖漢方犬食-羊肉配方!

S__24526858.jpg S__24526857.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豆豆你在給我不情願什麼?表情超好笑!

有得吃就讓我拍一下照片記錄一下嘛~

S__24526855.jpg

它的飼料看起來蠻滋潤的(什麼形容詞?)


S__24526854.jpg

● 羊肉+豌豆:低過敏肉類無穀配方

● 薑黃+枸杞:漢方食補養生配方

● 迷迭香萃取物:天然抗氧化,維護狗狗健康

● 絲蘭除臭精華:天然絲蘭精華,減少不良氣味產生

(以上來自於福壽官網的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於是我的好奇心就在此時出現了!

什麼是絲蘭除臭精華?GOOGLE後才知道,

原來在植提界越來越多人用於寵物的食品上,

不但可以增強抵抗力,也可以刺激寵物的食慾。

基本上,生產過程得以交代清楚,

毛孩食用後也並無大礙,我就還蠻放心的了~


福壽的包裝設計讓人非常舒服,

也會讓人出現想要購買的慾望(例如商品外貿協會的我),

有點可惜的是,除了官網,很難從其他地方得取資訊或感想,

如有此品牌的擁護者歡迎推薦喔!或是有其他想法都可以一起討論!

本文非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純屬個人紀錄、給予品牌的建議MURMU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飼料
    全站熱搜

    Z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