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很謝謝賀糠讓豆豆有機會可以體驗Gift寵物全方位營養奶粉

Dynamic Action Sports Youtube Channel Art.jpg

近期一直在觀望寵物營養品,

因為豆豆的關節其實不太好,偶爾會出現左腳跟騰空並顫抖的狀況,

也有帶去看過醫生,確定是先天關節的問題

有次意外在網路上看見賀糠的產品,才驚呼原來有寵物奶粉的存在!


Gift寵物全方位營養奶粉主打各個年齡層都可以使用,

再加上可以幫助肌肉發展、骨質及毛髮保健、高嗜口性(偷看它官網)!

因為之前不曉得寵物奶粉的存在,所以豆小時候是沒喝過奶的,

不然還蠻適合作為幼貓幼犬照顧用的寵物保健品!

而毛家長應該也都會希望寵物腸胃健康、毛髮漂亮,

賀糠奶粉的營養價值實在是多方位顧及的寵物保養品,感覺什麼都顧到了。

當然,一開始最吸引我的點當然就是「骨質保健」跟「肌肉發展」,

畢竟我養的是汪汪,不是喵咪,每天都需要散步,加上柴都非常過動(汗),

所以我最關心豆豆的肌肉、關節、骨質!


報名賀糠的活動時,

一方面期待可以入選,一方面也擔心她不吃,

豆豆平常偏好乾糧、偶爾鮮食&零食,

卻不吃蔬菜跟罐頭,並不是什麼都吃的福氣狗(汗again),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靈開箱,

好奇心驅使下,靠近嗅了嗅味道,是淡淡的奶香味,

泡成牛奶後也是淡淡的奶香(比小孩喝的還要淡很多),

Dynamic Action Sports Youtube Channel Art.png

讓人感動的是豆豆竟然…吃得像在吃點心一樣!

Light Brown and Blue Leaves DIY Influencer Youtube Thumbnail Set (1).png

後來還特地傳訊息向賀糠的粉絲專業表達我的喜悅,

賀糠的小編也很自信地跟我說這就是嗜口性佳!(我也非常有感)


對於奶粉的食用方式,個人偏好讓豆豆以牛奶的形式喝,

試過將粉末灑在乾糧上,但口水碰上奶粉就成微塊狀,

然後會停留在豆豆的後齒,她又會努力的用舌頭舔(很愛吃),

看她那樣會讓我強迫症發作,想幫忙她,

她又是很討厭別人碰她牙齒跟嘴巴的傲嬌少女

哪種食用方式都沒有好壞,看個人與毛孩的習慣囉!


題外話的是賀糠的包裝、官網、logo設計的很有質感,

讓我驚訝的是不如以往看似高級有設計感的產品給人格外精簡與神祕的感覺,

賀糠奶粉罐上的另一面將營養成分、沖泡比例及餵食說明寫的非~常清楚!

貼心的是罐內有附量匙(一匙五公克),再加上罐後的每日用量,

懶人如我,好難讓人不喜歡賀糠(雙重否定=喜歡)。

而且!這是台灣的品牌!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放心哈哈哈

請支持MIT優良產品也謝謝賀糠讓豆可以品嚐人生第一罐奶粉!

Brown Plain Collages Facebook Post (1).png

(本篇產品分享體驗文章與賀糠寵物國際有限公司合作)

arrow
arrow

    Z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