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人聚餐推薦美食 #我就是想吃PIZZA 

4.jpg

PIZZA ROCK 分店越來越多間,擴展至北中南皆有

連我來到墾丁都可以看見它的蹤跡!

跟朋友一起聚餐真的很適合吃PIZZA,

但又不想宅在家的話,吃PIZZA ROCK就對了lol~

1.jpg

分食的盤子、水杯、水,皆是自取(很方便,自己渴自己倒)。

2.jpg

店內環境整潔、

出餐速度也不會誇張久(烤PIZZA的合理時間)。


菜單

6ec8ebad6091b297b2093749eca79d8e.jpg


我推薦的是「14. 四種起士披薩」、「17. 海鮮披薩」!

4.jpg


17. 海鮮披薩

6.jpg

披薩上放的是蝦仁,隻隻肥滿,而且每一片上都有放一隻蝦,

讓我非常欣慰,畢竟我超討厭剛好吃到沒什麼料的披薩,

還有花枝跟蒜頭,吃起來很香,

蒜頭把整個海鮮的味道都提起來了!

加上PIZZA ROCK的披薩是美式薄片

烤的酥酥脆脆的餅皮配上滿滿的料,很—滿—足


14. 四種起士披薩

5.jpg

真的只是單純愛好起士,所以看到名字叫做「四種」起士,

我就知道必須點,必須吃!

起士都是有甜有鹹的,而我偏好的是「鹹」,

幸好這口味來的都是偏鹹的,合我的口味

相信起士愛好者肯定喜歡「牽絲」的感覺,

PIZZA ROCK 的披薩片片牽絲,

視覺上,手感上,味覺上,行!


其他口味我還沒吃過,無法給任何推薦或評論,

我很喜歡PIZZA ROCK的一點是—

1. 菜單清楚明白,點餐時也可以直接說號碼,

不用講「餐點名稱」不但可以避免出錯餐,

也可以避免顧客舌頭打結。

2. 內餡、辣不辣、葷素標示明白,

挑食的人可以一眼過濾掉不吃的口味,

像是怕辣的我也不用老是問店員這個辣不辣。


由於是遍布全台的美食,

不管是北中南的朋友真的都可以來吃吃看,

尤其是聚餐真的蠻適合的~

官網    網址

分店 官網提供

本篇文章於墾丁店用餐

( 南灣路恆春鎮屏東縣946 )

墾丁店 電話  08 888 1535

營業時間 12-21

arrow
arrow

    Z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